2005-11-28 20:54:11y a - h a n 雅涵

11/20



11/20    半夜

一封簡訊   


我無言了

哭了一個晚上


眼睛好痛


好難過也好煩



算了   現在  沒感覺了   





11/20   早上


我又哭了一下   我媽看到  問我原因  我也老實說了   

跟媽媽聊了一下   好了一點   (邊講邊哭  好痛哭耶)  



本來要找Apple出去   他媽媽不讓他出去

這次只好換我去找他囉    沒辦法嘛~~~
還是感謝你那天早上的安慰阿





後來


本來沒有要去吃飯的


後來想了一下

有人請  不吃白不吃


何信男先生   感謝你的火鍋


雖然你叫我還   但我沒有這個打算



那天   整個是笑不出來  能讓我笑的大概也只有何信男吧


沒辦法   他太白痴了

之後的哈利波特   雖然很好看   但是沒心情  很想衝出電影院  
但我不想浪費錢   所以  我還是勉強看完了  累


晚點  回到家   心情也好很多   雖然還是笑不太出來   

今天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