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15:03媛媛

So

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天氣不錯 開了窗吹走臉紅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給你線索 也給我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沉默
想讓沉默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這一刻
無聲的 耳語交流
卻突然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在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 把如果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很想說
這時候 出現煙火
讓情節充滿感動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