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53:41鵬鵬〃

[[ 噯。誰懂

呵呵

通常這句話

都是再自己最孤獨寂寞的時候

會說出來的

就算別人懂ˇ

我可能也當他不懂吧!



常常我會發現
我為別人做這摸多
為的是神摸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退學通知書
剛剛寄到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
反正一定是類是意思的
因為是掛號信 上面有寫我的名子!

今晚因該部怎摸好過
又要被我爸唸一頓了

爸媽最近都說我不會想
其實我想跟你說
妳養我這摸多年

妳卻不了解我=)

我覺得這世上

只有我自己了解自己

沒有第二個人

一大十六小一警告







呵呵











陳文正









喇叭昌







全要感謝你們




















陳思佑


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辜負你的好意了~~














想哭~~~~~~~










還是那句話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誰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喵喵喵 : D , 2008-07-01 14:33:59

hehee
雖然我不敢說我懂
但是我可以聽你說歐~~~

:)
開心點

了解你的人一定會有的
只是還沒出現罷了
或者是
你還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