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3:36:42笑ܤ笑

×[伍]:;__第伍天工作

pic: 在桌上的筆,也許有天她們會離開我,但卻陪著我寫過最美的東西


今天去的時候進去刷卡,囧.... 踩到老鼠板..

好囧 真的 ... 哈哈就跟家育說..他抓到老鼠了 一隻大米奇 ((哈

後來店長就來了 恩今天然後我就在數錢 ((囧
後來去丟廢棄 ,都完差不多就開始進貨了 ,然後就進去補冰箱 店長說我只補過一次不行。

店長說 全店的人只有我是他從頭教到尾的 所以以後我捕冰箱一定是補最好的:) ha 店長英明 (((皇上聖明 囧''

就整個補超久的 後來出來終於知道溫度怎麼抄了 囧 真笨哪

今天被一個客人.... 他買了優若乳 什麼麻 麻煩死了 還要幫他開吸管 我不小心摸到 頭 他就很不爽 說要新的 然後就給他新的他自己又打不開 又不讓我幫他開 囧.. 煩死了 還要我幫他開瓶口 什麼麻 ...後來幫他開完了他終於喝完了 我就跟他說垃圾筒在這 他就說沒關係你幫我丟一下就好了我沒看到。 ((((靜 我就只給你看了我還站在垃圾桶旁邊- -

後來又來一個客人 (((中間過很久了 他要影印 - - 很機車 囧 哈哈沒有教我怎麼印 其實他自己也不會印 好了啦 他終於解決了 他就走了

不過 我學會了 以後我應該會自己印了 :)


今天學會了很多感覺 哈`

雖然沒有很喜歡小戴 但是我覺得 我還是不想討厭人 所以我也很感謝他。

謝謝店長一直陪我練習給我機會 也一直對我很好 :)

店長說 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要好好珍惜 :)

真的好感恩♥ 謝謝你們

家育也很好♥ 我很喜歡你 =)

哈哈♥ 謝謝你找我來 可以再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姑姑♥ 雖然沒說什麼話過也沒見幾次 但是覺得你應該不錯 =)

好多好多客人 尤其是那些常來的 還有那些可愛的小孩 小妹妹們 為你們服務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給我學習的機會:)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