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05:10( 啊豬 ♥ )

會計 .. 論愛 *

緣分 _ 是會計原則

愛情 _ 是無形資產

愛人 _ 是應付帳款

想他 _ 是日記帳

吵架 _ 是壞帳

暗戀 _ 是收不回的呆帳

錯愛 _ 是高估淨利

分手 _ 是結帳分錄

寂寞 _ 是累計折舊

誤會 _ 是錯誤分錄

解釋 _ 是更正分錄

復合 _ 是回轉分錄

眼淚 _ 是業主權益

人情 _ 是流動資產

回憶 _ 是損益彙總



心 _ 不是固定資產
 
 
 
 




                   !!!!!!!!引用知識+!!!!!!!!!

上一篇:泡麵 _ 點 *

下一篇:寶貝 *

喵 ●ω● 2008-03-09 13:00:10

嗯,知道了
以後還是歡迎你到本台來分享
也可以一起討論資處教的之類的東西
˙ˇ˙

♥ I `m 吳ㄚ豬 2008-03-07 21:31:48

回喵 ●ω●、
-----------------------------------------------------------
不好意思喇!!一直都沒回你
因為真的沒時間
(((我也不是每天都能用電腦的人=口=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們兩個當事人都有錯

是我沒打出**引用**
而使你誤會
(((以後都不會用這種文章了= =..太麻煩了

是你沒搞清楚也沒問清楚的情況下衝動
而使我受到傷害

總之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就好

在知識+內是沒有**會計論愛**這四個字
你的解釋:<用會計論說愛>
我的解釋:<用會計來理論愛情>

IP 什麼路人 什麼文學作家
就算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別人留了一大長篇
卻不敢留下自己真的ID
大家都是半個大人了
要對自己負責
(((強調

喵 ●ω● 2008-03-07 15:14:16

回比: 恩,對於自己的朋友如果受傷害的立場
我也會跟你們做同樣的事,會記住這次的教訓
回喵: 那兩個人不是我,真的~ 你可以去把ip查清楚
我問過了...那是我的朋友
他也是位愛創作文章的人
他是為了要幫我和解才...
回大家: 真的很抱歉...
讓大家這些日子都在為這件事煩惱
真的很對不起
回台長: 等候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