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3:26:45小可欸` (♥)

愛你放心底♥




我愛你
我會一直放在心底

我不想讓你知道 ..
只想要一切好好的`



心底
滿滿都是你


看到你簡訊
有種滿滿的期望
因為你說
你開始慢慢想我了 ..


很開心..
真的`


我好想跟你說
其實我一直都還愛著你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想陪你一起渡過
我想要在你身邊
替你擦眼淚 陪你一起難過
開心得時候 一起開心
難過的時候 一起難過
什麼事情我們都一起扶持


可是
這些話
卻只能放在心裡
我不想讓你知道 ..



你知道嘛?
我多想牽著你的手
陪著你渡過每一天

因為失去
才知道你對我來說多重要


漫長的歲月
遙遠的未來
就算不能合好
就算我們擦肩而過
就算愛情離我們很遠很遠
就算這輩子就只能當普通朋友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愛你的心
都沒有改變過
一直以來都是
未來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