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3:45:45小可欸` (♥)

沒有♥





沒有什麼理由
讓我離開你

沒有什麼理由
讓我放棄你



愛了你
才知道 -


我可以這麼幸福
我可以這麼快樂


現在雙手空空


我沒有動力
我沒有安慰

我想你
想到淚流


再之前
你被我丟掉得時候
我重來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我重來不知道你有多麼難過

現在
如今讓我失去你
我怎麼挽回
也無法了 ..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的是一種孤獨`

我愛你
愛到底
愛到心裡面最深處



我不後悔
這一切的一切
你知道嗎?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回憶很美
你給過的都很美



我吻過你的唇
我抱過你人
我擁有過你整顆心

你不是不要我
是你放棄我了`

你不是不愛我
是你已經很累了



我要放手讓你飛
讓你去找出你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