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3:49:13ST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我是一棵秋天的芭樂樹

其實當芭樂樹也挺好的
還可以生芭樂給大家吃
人們累了還可在樹蔭下靠一靠
老了站不住躺下時  還可當柴給人燒

怎麼想都比現在有貢獻多了

 

剛喜歡這首歌時
在一種悲桑的氛圍中
後來拜米血「芭樂樹」所賜
已完全跳tone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上一篇:孤獨前進感之歌(五)

下一篇:搖籃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