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53:56小 雞 C h i c k

8/25

今天早上從嬸嬸家的床上醒來

恩~昨天晚上玩到11點半才到這裡

嬸嬸要我住他們家壓~so、、、、

中午時嬸嬸想要剪頭髮就搭小黃 很隨性的開到樂華夜市

剪了一個她超滿的髮型:")

出來後就在附近小吃坐下 嬸嬸意外發現手機我對bear的暱稱

阿、、、、、哈哈哈哈 其實根本沒關係 她不會告訴爸媽

反而告訴我很多事情 就~例如小心點之類搭 不要影響課業就好阿

耶~她是大好人 下午她就帶我和堂弟妹順便約bear去景美

的好樂迪歡唱3小時 就~我門4個= =啊 ~ok的

堂弟妹根本是歌神歌后 什麼歌都難不倒他們 超好聽的>///<

6、7點 送他們兩個小孩回去大坪林 其實他們也可以自己回家

但是、、、還是想跟著讓自己放心一下

安全送壘!:") 7點多 剩我門2個 去、、、、哇靠

光是想這點就考慮超久 =      ="因為時間的不配合阿

我們現在在大坪林 如果去太遠的地方 時間很緊迫捏ˊˋ

就~~~~好 !公館台大好了!去那邊走走也好

我只能說~晚上的台大真的很美~ 走到中間台大的活動中心吧

"鹿鳴堂"就在室外坐了下來 旁邊就是7-11很方便咧

從7點多到9點半 我門都在這 聊天~~~:")

雖然我門常在一起 可是真正能說心裡話的時間真的不多

總之~今天很高興 

           ya~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