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40:01小 雞 C h i c k

強迫推銷8/23

討人厭的天氣="= 

中午左右 ice打來說一起去公館芭

吃點什麼都好~嗯嗯 好阿

他下午還要上班咧 要在五點前回七張 我也是:")

下雨好麻煩歐 冏 小腿都濕濕的 厚ˊˋ

我絕搭 ice變好多歐 呃~我指的是頭髮

變好長 劉海阿髮尾都還頗有形的 

走走走 繞了一圈= ="才決定吃冰 他還指定要挫冰

恩~好芭   後來 到捷運外面小聊下

有個大學生走過來、、、、、阿=   ="大概知道是什麼的了

他就拿給我們兩個造型盆栽 有南瓜、甜椒、番茄等植物

一個、、、$300 跟我門盧超久 

ice已經回他:不需要 用不到 在看看、之類的話了

他還硬來:為什麼不要?總有原因吧 我門工作好久了 難道

不能幫助我門一下嗎?我跟妳們講話也浪費我好久時間了(靠腰 誰

浪費誰時間阿)

總之盧到最後 還是買個$100的水晶袋 XO耶= =討乞








5點半到西門和bear和princess還有她老公到西門

瘋馬那打球 =  ="我好失魂歐 精神不濟

坐下沒多久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起來也差不多要走啦 外面還~在下雨 到茶館聊天打牌吧

撲拉撲拉))))沒什麼好說拉 總之時間過很快 8點半

我家老爹又趕我趕快回家 無奈~

         好 又搞定一篇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