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3:18:58小 雞 C h i c k

長毛狗

好閑歐~ 下午找bear出來

= =" 那時在家在看片子【長毛狗】

超可愛的又很聰明 :")好想養

推薦大家可以去租來看看>"<

Mm 5點到西門 在茶館坐下小聊

ZzZzZz 我快昏迷了 好想睡歐ˊ ˋ

今天睡到1點多被叫醒-"-也就是說 我還沒睡到滿足

我、、、快不行了 冏

6點到他家 今天是他姐姐做飯 好厲害歐ˊˋ 

想想我= =什麼都不會 煮飯是什麼@@ 哈哈 不鬧了

恩~先到房間小睡一下ZzzZzZ 7點多被他吵醒 XD

就~要吃飯啦 桌上的菜好豐盛 真的很厲害:")

8點他帶我去買學校制服 

9點半搭小黃回家= =其實~今天很平凡 

但只要有他在身旁 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