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12:48小 雞 C h i c k

啥~!?起點!?

煩耶煩耶煩

昨天中午才知道我、、、、

又要回到及人了

更難以置信的是、、、不~~~~~!

我要重一年級開始讀 嚇到了吧嚇到了吧

雖然當下那0.01秒整個愣掉 但隨後

立即樂觀:") 我要堅強! 沒什麼不好搭

充實自我 哇哈哈哈 其實是在自我安慰

昨天晚上 就和一些同學先講了= =" 我要回一年級

還半開玩笑叫別人學長姐-"- 每想到有人聽到還挺樂的

啥阿>"<壞心

今天早上就和我媽麻到及人 付錢、、、、、= =

比去年少付了不少錢 因為扣掉書本費和衣服費、、恩嗯!

書歐))我有留幾本高一上的下來 剩下的就到處和別人拿 耶!好同學!

到了學校 跟教務處的老師和祥哥都有小聊一下

都叫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別放棄、、、、俄 盡量摟

下午跟爸媽說我要去視聽蘭陽街的補習班數學

還要去訂學校的褲子 so!2點多就到西門和bear︿︿

我爸、、、案 罰耶 要我七點多回去 = =不管!

就先到mtv包廂 看了【偷穿高跟鞋】

劇情、、、哈哈哈 因為、、、由於 哈哈 恩!

這部片兩小時 出來5點半了 冏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 找了他以前補過的補習班

拿了些簡介、、、閃人 花哈哈 我好壞 沒辦法

因為、、、不是真的要試聽

去麥噹噹點了20塊雞塊 哇哈哈 吃到爽

配上新配料 黃綠紅

痾~ 還不賴拉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正版= =

打給彭小姐= = 他也在西門 等等我要去她家拿一上的書耶

他回去就會聯絡了 恩嗯! 後來bear也有事 我也有小趕時間

就閃摟)))))))

到新店市公所站 彭在等我 到他家順便哈啦個幾句 

改天再一起和小妖先生出來!?嗯嗯XD ok阿 

暑假就快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