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41:16小 雞 C h i c k

三天後

父親節歐= = 原本什模都不想理
就給他隨便過 後來有想到 算了 還是傳封簡訊好了

到下午 聯絡上bear 疑?要見面 ZzZzZ
我要用什麼藉口溜出去阿 ˊˋ 阿對!>"<
我。要。買。父。親。節。禮。物 哇哈哈哈哈哈
耶~ok! 但、、、、正當我要出門前
靠~ 我媽要我帶弟弟一起去買  
沒有理由拒絕 好~八 可是 罰耶 他好吵 小蒼蠅!

3點多 在麥當當見!

喝)))3天不見啦 破紀錄、、、 哇哈哈哈 也太少了歐 
真的是 感覺有些不同:")

恩~他說他有丹提的卡 要請耶>"<耶~你人真好
弟弟和他各一份 可是到最後="=我好像是吃最多的
弟弟吃不玩的乳酪蛋糕也是我再吃 bear一開始點的
什麼、、、ㄜ 布丁? 隨便啦 很大一塊 和他對分!
好飽~~~~~~~~~~~~

待到快4點 挖" 外面下大雨耶 討厭的颱風ˊˋ

再還沒想到買什麼以前 先到網咖避避八 哈哈 網咖= ="
頭一次帶我弟去咧-"-有點糟糕 俄~
隨便啦

嗯!弟弟在玩爆爆王 我和bear在練墨香
1hr很快的就過啦 耶!升一等了

出來走到3商百貨 繞繞吧 一定有啦
過15分鐘 結論是 我買領帶夾 弟買衣服
搞定!  =         ="

耶)))剩下的時間拿去麥噹噹吃東西


ya *~樂 終於見到你了︿︿ 哈哈哈 3天、、

下次見面ZzZz  Mm、、、、說好了 我要他陪我去看
【玩命快遞-東京甩尾】 期待@u@" 
 










哀 學校還是沒著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