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2:40:14小 雞 C h i c k

謝小弟出遊日

很麻煩 真的= =

下午終於有機會帶弟弟出去了

不是我愛帶 是不帶他不行 不然我沒理由可以出來

XD 所以他是擋見盤 

一口氣溜去西門 先帶他去吃冰 玩扭蛋

4點就去找bear =  =" 呃、、、

如果還要再帶弟弟亂走 很多事都很不方便 (咳、、、)

就想到一個好所在 到麥當當後 就把他 放在那邊

讓他玩一個下午 我跟bear就 哈哈哈

先去u2看mtv唄→ 【第六感追輯令2】

還不賴拉 懸疑犯罪片 不然我門之前都是看恐怖驚悚類的

後來 看完一部片 差不多是6點半了 剛好! 去接他吧

)))))))))Mm、、、在到誠品樓上 玩湯姆熊= =

因為有弟弟在阿 沒辦法 ˊˋ 哈哈 他開心就好 

在裡面待好久 出來時 7點半左右 

預估10點前到家 就想說 打通電話給爸 跟他說

晚點回去 我門要吃東西

結果 通完電話 我立刻是一個臭臉  罰耶

電話中 很兇 說我憑什麼帶他去這麼遠的地方 要我立刻帶他回家

靠~ 最好是拉 遠屁阿 現在就要回家?!

機車耶~~~~~~~~案 整個就是火大 ˊˋ

算了 真的由不得我 只好、、、、坐捷運回家啦

____________厚  對bear真抱歉
要不是、、!就可以、、、! 大冏 煩死啦
之後還可不可以出來都不知到 我爸早就對我失去信任了
隨便啦 想到他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