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09:27小 雞 C h i c k

焦味

那時候和bear在台大校園裡

坐在 自習室外 裡頭還有一堆用功的台大學生

好暗歐 但校園裡燈光4射 很美:")

))))))我拿打火機 往他臉打火一下 哈哈 他驚一下

他看著我、、、鋪= =" 我好像有點燒到他了

會痛毆 我自己體驗一下 往自己頭那 打了一下

"嗤~~~~~~" 阿~~~~ 著火了 我的頭髮!!>口<!!

他當場臉色一變 還幫我拍拍 很快就熄了 接著是、、、、

一陣狂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笑不停 還剎氣-  -" 吼 我頭髮好臭 都是焦味

好啦 我自己也在笑  噗滋 我好蠢 >"<

他光是這件事 就足足笑了快3分鐘 吼 你夠摟

我門笑到肚子好痛、、、、、   阿~ 罰耶 

、、、、、俄 我頭真的變好臭 他還一直開我玩笑說 

"好捲歐!以後不用燙啦 直接拿打火機燒比較快" -"-

機耶~      噓~~~~    點到為止


----------------------------


bear今天主要和我出來是要跟我講 學校的事
因為我阿= = 現在是沒學校念的狀態

得知ㄧ個消息 位於中和的)))南山高中

= =高中、、、俄  也有高值拉 高中我准進不去搭

只有資訊科 還有名額 oh~ya! 回家等著和爸媽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