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2:59:32*::㏑大豬豬,,☺

坦承與sorry_

呵......

有多久沒有交集了?

妳當時因該很多為什麼吧......?

我想我現在可以說出來。

 

 

我知道妳一直跟她很好,

但我始終無法接受,

就算妳說跟他沒什麼,

他只是妳的【哥】,

可是妳的言詞,

都會讓我難受。

 

 

我沒資格去干涉妳的人際關係,

不過我有權利選擇讓我好過點的路,

我知道這是個兩敗俱傷的結果,

但是我不想再問妳這問題了,

妳,也感到厭煩了吧?

所以當時我狠下心來,

不和妳有任何談話。

 

 

我還是有去看妳的文章,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嚴重些,

但,這樣也好,

免得我到時候又後悔,

又在那邊囉哩巴嗦的,

然後有一天又重蹈覆轍。

 

 

最近妳要去找他吧?

希望你們會玩的快樂,

妳很想他吧?

我,讓妳自由,

妳終於可以打出那些內容的時候,

不會再有人胡亂的發脾氣了。

 

 

只要想到我的所作所為,

我都好恨自己,

我愛妳,

但是我常常讓妳哭泣、傷心,

我到底給過妳什麼幸福?

而他,

真的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每次你們都很快樂,

我真的很失敗。

 

 

妳對我說Good bye,

而我想說See you next time,在未來......,

還記得我們曾經很希望能夠相遇,

如果真的有緣分,

我很期望會發生,

也希望那時的我,

不是像現在無知、不懂事......。

 

 

希望妳會有回應,

就算是罵我,

也沒關係。

上一篇:-

下一篇:

........ 2009-04-04 23:39:36

我想說我什麼.....什麼都已經不是了
不是嗎?
解釋?理由?

你也很快樂不是嗎?
你們感情很要好!! 呵
其實 我早就不該介入了
以前就常想.....
現實在一起 會真的跟語言上的一模一樣都沒什麼嗎?
我也知道 之前講電話你說去找朋友 其實是找他
那支亞太我也打算要用了! 我已經給我另一個朋友用了

如今我們只是陌生人
你我朋友也不是
或許有一天見到對方也只會是點頭的笑一下

阿文哥哥自己也有女朋友
我被我們搬男生性騷擾
是誰跳出來挺我 ? 是阿文哥哥
他打電話嗆他、警告他
那男的才不敢叫囂

我跟你說的時候 你卻只回答我&quot是哦&quot
關心的感覺 一點都感覺不到
也許你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不想跟我聯絡
我也尊重你
你狠下心來 我也懂....
我早再想會有這一天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

居然是在這時候呢:)

我不該說再見嗎?
難道我要問你理由 然後叫你解釋
然後結果我們又跟以前一樣

我想如果要斷那還不如我們斷的乾淨你
你公平 我也公平 你不用顧慮 我也不用顧慮
你的狠下心來 或許是對的

你給我過的幸福 是曾經我擁有最快樂的時候
不過呢!!一切都已經停止了

你刪掉所有文章 我也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還是很祝福你們:)
要幸福 ....

版主回應
他的確比我好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方法,
他只是比我衝,比我強烈而已。


早點結束也比較好,
反正我給妳的感覺也沒有多好,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
我也不會想在走回頭路,
那只是重複的在折磨彼此。


妳也有妳想要的幸福,
希望妳能夠找到真正會疼愛自己的那個人。


陌生人,bye!
2009-04-05 11: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