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41:23*::㏑大豬豬,,☺

有沒有資格不高興‵

看妳的無名的某一篇,
提到某個人,
我那時候,心情變的很怪,
也許是……,忌妒吧?
妳只說,妳跟他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會害怕,妳會不會變成別人的,
我會擔心,他是不是個好男生,
雖然這樣,可是我並沒有資格去管妳。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現在,在妳心中到底是什麼身分,
我在妳心中有多少份量。

妳能不能不要成為別人的,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沒有辦法停止對妳的感覺。

能不能讓我就這樣偷偷的愛妳,
讓我常常以開玩笑的口氣提醒妳的安全,
以朋友的身分叫妳不能吃泡麵。

我徹底後悔我當初的愚蠢,
但是我了解,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我不想再傷害另一個人,
如果我跟妳真的有緣份,
那麼就讓命運去安排吧。

上一篇:妳真的很笨‵

下一篇:原來妳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