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22:10:37we

今天當個聰敏小孩.

學運不是革命而是改進.

用腳頭窩想也知道.

一個時間.同一個空間.在這個年代.

學生還是願意出來運動.~不是懶喔~~^^|||

那表示已經出現很大的問題了.(因為網路的自由溝通已經很有管道)

我也想問一下自認博學的Dr.

敢學運為什麼不敢嗆黑道.

ok~^_^這我問過美國人關於平等自由尊重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_^我不得不佩服我妹婿.

我們國家有槍枝開放登記.

ko~^_^

自認博學的Dr.我想請問您贊同臺灣槍枝登記開放嗎?

我個人不贊同.但我猜測您好像贊同.

我妹婿回答我這問題.而他只有大學畢業~^_^.

 

親愛的博學Dr.~^_^~

千萬別告訴我您也不贊同臺灣槍枝開放登記.

那麼就不符合您們偉哉博學之腦袋~^_^.

 

報告博學Dr.我也講會成語.敬老尊賢.見賢思齊.

長江後浪推前浪.海納百川大智又若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