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21:58:30we

今天我去看妳了

已經半個月了~

我們未曾再見

因為跟珊蒂的紛紛擾擾

讓我對於流言的亂喘測

極度不滿~

甚至撥打電話給可能亂諯測之人

把我的忿怒一一表達

但今天無所謂

我很淡定~

面對睡蓮般的妳

我還是藏匿不住真情

在妳面前痛罵那一些是非之人.

握著妳的手~看著妳的臉

我可以感覺到~妳知道我的~

為了我~妳可以用盡力氣轉頭看我

為了讓我知道感覺

妳也順著我說的話~動動手指~

妳是真的做到了

妳嘴角的那一抹淺笑我不會遺望

我也認真的告訴妳

只要我的平版電腦一買到

我就會開始讀我的世界給妳聽

我也會帶著躺平的妳

認識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我一定不會讓妳的靈魂被窘困

 

 

上一篇:甦醒吧

下一篇:意象妳和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