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22:05:45we

中醫無用論

這是深植在我心中的東西.

但我昨天卻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我願意跑去給中醫生做診斷

呵呵~苦笑

我告訴中醫生我現在才知道人的身體有氣流

我告訴他我以前全然不知

可是現在卻有身體氣流這東西

但我未告訴中醫師

我很惶恐

他很用心的幫我把脈

我把我某些情形告訴他

他的回應是氣血不順

開了早中晚三餐的藥

但到今天我還是未服

有西醫科學的人警告我

如果我不吃西藥

我的腦袋會漸漸癡呆

我在想~~~~~

我是兩種服用

還是擇其一

我會考量看看

因為我的心裡很喜歡當

超級科學家的白老鼠.

上一篇:TEST123

下一篇:醫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