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29:04豫 ♥

這陣子

最近這陣子

很多以前的朋友

突然跟我聯絡了^^

蠻開心的說

像于珊

我們很久沒聯絡了...

以前是多好多好

好到有人以為我們是同性戀說...

最近

他傳簡訊給我^^

要找我出去敘敘舊說

但是我實在太忙了= =

忙著補習

一直僑不到時間> <

好難過喔= =

還有阿

王一平

3.4年級的同學

升上5年級之後就再也沒說過話

竟然最近出現了

超驚喜的!!

不過我很開心他還記得我

說也對

以前每天都要被我管一下

哈哈:)

誰叫我ㄧ直是班長= =

還有李誠哲

突然敲我!!

蠻感動的^^

再來還有

丁偉

也很久沒聊天了說

今天也有敲我一下

綺庭

我非常非常的想妳

改天一起出去吧!!!

手機要記得給我號碼喔^^

李遠志

就還好

偶爾會聊一下天

不過...

大家都還記得我

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要基測了~

雖然是很沉重的話題

還是要加油喔!!!

等我考完

我就飛回蘆洲找你們!!!

耶~

上一篇:A n G r Y

下一篇:今天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