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1:46:45林哈樂

雙性戀者

發文

感覺失去了打文章的源頭




天天開心上學

跟同學一起搞怪

再一次跟人們會合

忍住一切的侮辱謾罵

學業跟音樂能有所突破

第一次嚮往的談戀愛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

快創搖滾民吉社

不敢看你的臉




有些是真的不要知道的太深

淡淡的 那感覺很好



在車上聽著你唱著歌

儘管那聲音是沙啞低沉的

儘管那聲音是粗況難聽的

但 還是依然唱著

好有自信 我喜歡他這點


學長:學弟 這位子有空 要做嗎?

有點驚訝 有點惶恐 不認識的彪型大漢開口說了話

我點頭道謝且做了下來

坐下後我開始後悔

大家都好沉默 這情況有點尷尬

我認為我該說些話破這僵局

裕泰:我叫李裕泰

他比我先開了口

這聲音是沙啞的 音中帶點磁性

我:你好 我叫林威任 很謝謝你給我位子做

裕泰:不會拉 你要的話 我以後都幫你佔個位.....

他破音了

我顧不得我們剛認識 抱起了肚子開始狂笑了起來

裕泰:靠腰 我又破音了....

接著他開始介紹了自己破音的歷史

除了這個 我們還聊了很多很多

這一次的談話我好開心

他是個交朋友沒心機的人


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附近 該下車了

跟他致謝且道別 我下了車

心滿意足 因為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在回家的路上 手機忽然響了

摸摸左邊的口袋 沒東西

摸摸右邊的口袋並且把手機抽了出來 是媽媽

這是一通打來問平安的電話

接完電話 我把手機放回右邊的口袋

書包...外套...手機...錢包

咦 我的錢包呢??

我的錢包不見了





好長 打不完

下次再打

怎麼忽然打起了這種東西??

好像白痴 哈哈
展展 2007-10-10 11:06:14

我也好喜歡他
覺得他真的是好人
哈 他真的很酷唱歌真的很好笑


司機幫他留著
找回來了
那台司機真的好的沒話說

洋芋怪 2007-10-02 19:40:52

結果錢包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