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50:26林哈樂

阿哈哈如果再一次.......

秘 密 交 往

就 這 樣

不 會 有 任 何 人 知 道

不 管 是 誰 都 不 說

也 沒 有 胡 思 亂 想

只 有 我 們 的 甜 蜜

不 會 想 到 過 去

只 有 現 在 的 甜 蜜

我 不 怕 你 對 不 起 我

互 相 信 任 、 互 相 依 靠

只 有 我 們 兩 個 知 道

這 樣 的 世 界 多 好 ? ?

而 你 卻 膽 怯 了

我 有 百 分 之 百 的 信 心 可 以 讓 你 幸 福

要 離 開 也 會 是 你 提

這 就 是 我 的 信 心



叫 你 放 心 交 給 我 什 麼 都 別 亂 想

只 要 妳 放 心 交 給 我

不 想 ”過 去” 、不 管 ”別 人 說” 什 麼

我 有 信 心



不 要 再 跟 我 說 你 不 想 要 愛

那 對 我 來 說 很 傷

那 句 話 感 覺 起 來 就 像 沒 機 會



我 只 要 你 放 心 交 給 我

讓 我 保 護 你

背 著 你 去 未 來

沒 有 人 可 以 傷 害 你

現 在 欠 缺 的 只 有 你 的 心 理 過 不 過 的 去



把 過 去 不 好 的 忘 了

放 心 交 給 我

接 著 沒 人 會 知 道

誰 也 不 說

什 麼 也 不 想

就 這 樣

不 會 有 任 何 人 知 道

不 管 是 誰 都 不 說

也 沒 有 胡 思 亂 想

只 有 我 們 的 甜 蜜

不 會 想 到 過 去

只 有 現 在 的 甜 蜜

我 不 怕 你 對 不 起 我

互 相 信 任 、 互 相 依 靠

只 有 我 們 兩 個 知 道

這 樣 的 世 界 多 好 . . . . ? ?

那 有 多 好 . . . .

多 好 . . . .

好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