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2:17:01


他是奇異果的代言人.....


”係金ㄟ”



我覺得我跟我妹_
上輩子一定是一對
”怨偶”




每天在吵架啊......
對他又愛又恨_



我希望
他快樂長大_

希望_
他會很愛很愛我這姐姐!!

希望_
他長大不要被男人騙!!






雖然他很皮_
到處去玩人型模特兒的手指頭....
雖然他不聽話_
天天都跟我頂嘴才甘願.....
雖然他很賤_
每次都惡人先告狀....
雖然他很愛玩_
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雖然他很愛哭_
萬里長城都倒了.....



再怎麼說_
他也算是我的心肝。




他出乎意料的成熟_
竟然對我說
:真是受不了你耶!!



天哪_
他才幾歲
怎麼從他口中說出來_
會這麼特別!!


他應該像其他小孩一樣
天真!!

我不要他這麼成熟懂事_
這樣會被台灣玷汙!!




這年齡的小孩_
應該是無憂無慮的.....





那些話_
他是從哪裡學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