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17:01



又是一個大開懷......


柯小美: 真的假的?
柯小美: 我們學校在外目山附近耶~"~
憨憨殷: 新聞說得阿
憨憨殷: 你還是穿游泳衣去上學扒
憨憨殷: 救生衣拉 我說錯
柯小美: 那....
柯小美: 要不要帶氧氣筒?
憨憨殷: 部會拉 你會游泳我知道
柯小美: 可是....
柯小美: 對象可是大海嘯耶
憨憨殷: 你就當作是衝浪
憨憨殷: 其實真的好可怕
憨憨殷: 我媽叫我星期三早點回家
柯小美: 厚.....
柯小美: 我剛剛
柯小美: 才跟我媽說基隆會不會有海嘯
柯小美: 碼的
柯小美: 嘴賤
憨憨殷: 哈 真假
柯小美: 真的啊......
憨憨殷: 科學家預測 聖經也有說
憨憨殷: 新聞撥的
柯小美: 之前發生大海嘯我就開始在緊張了....
柯小美: 可不可以等我畢業在來
憨憨殷: Why?
柯小美: 唉呀呀.....
柯小美: 我們學校很高
柯小美: 會波及到嗎
憨憨殷: 離外目山那麼近
憨憨殷: 而且你不覺得最接近基隆的海 就是外目山根和平島了
憨憨殷: 你還是帶個泳圈好了
柯小美: 被打擊了.......
柯小美: 自我安慰沒用
憨憨殷: 你還是請假好了
憨憨殷: 市是難料 不要鐵呎
柯小美: 鐵齒........真的!!
憨憨殷: 好扒 可是還是想說 游泳圈一定要帶
柯小美: 泳圈有用嗎?
憨憨殷: 會有生機
憨憨殷: 我可不想當浮屍
憨憨殷: 好醜好胖
柯小美: 還會
柯小美: 流血
憨憨殷: 部會扒?
柯小美: 七孔流血.....
柯小美: 呵呵
憨憨殷: 酷噢
憨憨殷: 我星期二要先完成夢想
柯小美: 又不是世界末日.....
憨憨殷: 會扒!
憨憨殷: 基隆那麼小
憨憨殷: ㄟ 別說了 感覺好像真會發生
柯小美: 啊啊啊.......
柯小美: 感覺在拍鬼騙
憨憨殷: 難怪我最近眼皮一直跳
憨憨殷: 我媽還買了一堆水餃
憨憨殷: 還叮嚀我早點回家
憨憨殷: 你說我害不害怕
柯小美: 可是我還沒想到我的夢想.....唉!!可悲
憨憨殷: 那你看你有什麼得不到的
憨憨殷: 我應該會再星期二去強暴我的白馬王子八
柯小美: 欸
柯小美: 跟我朋友一樣耶
柯小美: 天哪
柯小美: 一群機可的女人
憨憨殷: 不然怎辦
柯小美: 那我等著被強暴吧
柯小美: 哈...
憨憨殷: 靠
憨憨殷: COOL
柯小美: 那我會被強暴到死.....
憨憨殷: 我也覺得我會耶
憨憨殷: 那我自備保套好了
憨憨殷:
柯小美: 要幾個?
憨憨殷: 是該問我要幾打扒
憨憨殷: 我有受過訓練
柯小美: 會供應不足......加減用!!一個可以用很多人
柯小美: 就像內褲可以正反穿
憨憨殷: 我也潔癖耶
憨憨殷: 你都這麼節儉噢
憨憨殷: 我可以送你幾套雨衣
柯小美: 要死了還潔癖......
憨憨殷: 對吼 哈
柯小美: 很久沒有真實感.....
憨憨殷: = =!








希望我爸
保佑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