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17:00


我們的感情問題_
還是要解決!!


你不聽我說_
一直逃避也不能解決....

跟你在一起
我很我委屈耶_


你不喜歡我可以現在走人_
我不會挽留你什麼
以後我愛怎樣就怎樣
你不用一直在擔心我跟誰誰誰在一起....
不用猜測我今晚的行蹤
不用接我上下班_


不用再很委屈的跟我吃早餐_


我討厭你跟我翻舊帳
我討厭你什麼都不問我
我討厭你跟一群狐狸精在一起






夠了_
我和你什麼也沒有了.....



我的東西_
我已經拿回去了
如果還有剩下沒拿的_
你就把他丟掉吧!!





趁我現在還沒有很討厭你
的時候_
趕快走人!!




還有.....

你脾氣改一改_
不然
這樣會下跑女人的。






復興負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