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16:59



為什麼我連_
委屈的權利都沒有?

為什麼我總是那個
偷偷流淚的人?

為什麼我會覺得_
好孤單?


連笑的力氣
都沒有!!










我的委屈誰能懂?
我流的淚誰同情?
我會孤單誰了解?




我漸漸遠離_
你們了......

當時的歡樂
當時笑!
當時的分享
當時悅!






人都是這樣
我也這樣
你也這樣
大家都一樣......


所以_
我的委屈
我的淚流
我的孤單

就好像大卡車與小螞蟻!
一比就知道了.....




連_
心痛都會感到
羞恥。


還談什麼權利?
還有什麼臉_
要求別人的同情?
還有什麼資格_
說自己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