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7:34:39林海

進攻的手勢

了顏色,但是看到韓倩已經彎腰跑了過 來,龍天也不知道說什么好了,現在龍天已經有點怕女人了,特別是漂亮的女人。
  “老大,我看見了那個盜賊的身影,他的潛行對我無效。”聽了夜妖奴的話,剛才的 壓抑都被打消了,龍天也不說話,對著遠處的夜妖奴打了一個進攻的手勢。
  夜妖奴雖然也是一個盜賊,但是他還沒到60級,所以不能進行技能進階,沒有潛行技 能,但是卻有能看穿潛行的技能,這也是那個盜賊的級數沒夜妖奴高,不然夜妖奴也是沒 法發現他的。
  那個盜賊好像在尋找著什么,一直看著龍天藏身的方向,龍天看著慢慢朝他過去的夜 奴妖,腦子快速的轉了一下,不禁露出了一點身體,讓敵人的盜賊正好可以看到他,這個 方法還真行,那個盜賊還真的慢吞吞的朝著龍天走了過去,看著他手中的匕首,龍天知道 他準備來刺殺自己了。
  他走的很慢,在他身后的夜妖奴也不敢走快,兩人也都是奇人,走在地面上,竟然連 一點聲音都沒有,看來兩人都是做盜賊的天才啊。
  龍天的雙眼雖然看著前面,但是他的眼神卻不是對著向他走來的盜賊,這樣敵人就會 以為沒被發現,更加大膽的向他走來,但是他卻沒注意身后的夜妖奴已經離他連半米都不 到了,只要龍天的手勢一動,夜妖奴會毫不留情的送面前的盜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假髮  

上一篇:兩天一直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