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7:34:08林海

腳下如水波般蕩開

機就是敵人作出攻擊的時候,冰封術的釋放時間是1秒,從釋放到打擊目標 ,不超過1.5秒,剛用過魔法的敵人哪里有閃避的時間,眼睜睜地看著冰色的光圈在自己的 腳下如水波般蕩開。
  瞬間就把那兩個法師給凍住了,另外兩個箭手沒想到對方在吸引他們的攻擊,還沒反 應過來,暴龍和東方居也已經竄到了他們的近前,近戰和遠程的對戰在一起,遠程的是沒 機會反擊的,在暴龍和東方居的憤怒打擊下,兩個血量薄弱的箭手很快就化為了白光消失 了,當暴龍和龍天想要收拾那兩個冰凍法師的時候,后邊的不死世家成員已經跟了上來, 不得已繼續躲藏起來。
  “收拾掉兩個,還不錯,兄弟們,繼續分散,按照以前的戰術組合,我們一定要讓他 們知道我們的厲害。”暴龍身為副團長,指揮能力也不是一般的差,他所說的以前的戰術 組合,就是他和東方居、木子晨和夜妖奴各帶一小隊,職業相互配合,而龍天則是最強的 攻擊力,一個人的實力就等于他們所有人了,正常人是沒法和變態比的。
  “恩,韓倩,你去跟龍天在一起,我們這邊保護不了你。”暴龍看到身邊不遠處的韓 倩,雖然她是一個箭手,但是從一開始好像就沒見她發過箭支,好像那把弓在她手中是一 種擺設是的。
  龍天聽到暴龍讓韓倩跟他一起,那張臉頓時變 向您推薦:眼袋手術  隆乳手術  假髮  

上一篇:藍色的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