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3:34:05芯芯

劉嘉玲爆“鋒菲”現在不需要結婚 狂讚瑪丹娜SUPER棒

國際精品今天舉辦活動請到 A-lin、張鈞甯,儘管 A-lin 胸前深V都已經開到肚了,還是贏不了這位!嘉玲姐姐這出場的氣勢跟胸前的...設計,真的是像極了皇太后啊 小編都想下跪請安了。 嘉玲太后最近的神舉,應該就是豪擲50萬人民幣,包下Madonna演唱會VIP,可憐我們這些庶民都沒搶到票,快跟我們說說有多好看唄! 劉嘉玲說:很棒很棒!超級Super棒,因為我期待了很久,她從巡迴的時候,我已經不停的在期待 一直聽她的歌,在等待那個moment來臨,所以她沒有讓我失望。 而被問到外傳謝霆鋒已經三次求婚王菲被拒絕,劉嘉玲說:我覺得不會吧,哈哈哈哈!被記者詢問這是話中有話嗎?她嘖是答到:他們現在不需要結婚吧,但是我不知道啊,我很久沒見他們了!自拍 辣妹 影片 免費 試看 - 0401視訊美女 - 情色美女視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