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3:42:00ˋ布×羽翼ˊ

一直一直...

只要閉上眼睛..
只要安靜無聲..
只要沒人在旁..
只有我自己的時候..
就會一直想你..一直想起去年
我們一起看電影...一起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
感覺思想很老舊 但卻還是會回憶..會去想..
因為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會在乎.....
4個月了ㄝ@@
還真久= ="
記得~去年跨年那天~在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看到你..
你好像在躲雨?應該是吧..我只知道我看到你跟你朋友在那..
應該是在等"她"吧?ㄝ可能不是...
但我不感跟你打招呼..我朋友還硬拉著說要跟你打招呼= 口 =|||
我硬ㄍㄧㄥ不去 = =+..
呵呵..

覺得自己很笨 為了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想阿想的~真夠蠢XD~
算拉~~~~~~不在想哩...應該吧~"~
或許~單身才是王道XD!!
反正~我本來就適合單身= =|||
單身一陣子~讓自己心情放鬆點~...
朋友才是王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