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8:42:00ˋ布×羽翼ˊ

好想你...

要兩個月了..
我還是會想你..
會去你的版版..
會注意你Msn狀態..
會..想你..
我還是不懂..我也不想懂了..
好討厭這樣的我
好討厭.........不懂你的我
從來沒有懂過你
你也從來沒懂過我
在這莫名的相遇中
似乎代表的該結束
沒有開始的故事 為什麼有結局
我不懂 不了 不清楚..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難懂@?@
真低很難懂!!!
可能對你來說牽手不算什麼
可是....你知道對我來說的意義嘛?
我想你不知道 你也不可能會知道嗎@@
誰的思想會像我這咩的古板= =?
哈~滿好笑低= =

說好要忘記 卻又想起
我很笨!!那是因為你不了解
或許你只是想玩玩
但我可以告訴你 !! 玩遊戲
不好意思..別找我..

我喜歡你 但是 我不喜歡被你玩
ok?..祝你未來有個美夢
謝謝你幫我織了一個夢
一個...不到一天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