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1:41:59ˋ布×羽翼ˊ

×愛的滴答滴×

愛情的不肯定
令我很不安
很想很想哭
我怎樣才可肯定你對我是真的
是愛我的

我沒有心傷害你
對你的不信任都只因我對自己太沒信心
縱然我已經知道你很遷就我
很疼我
很愛我
很容忍我
但我都忍不住動搖我的信心
對不起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經歷愛情的考驗
而有些人卻不能?
是他們缺少了什麼嗎?
而我們遇上的
又會是那一類?
命運安排了我們遇上不同的人
經歷不同味道的戀愛
我們又經歷得起愛情的考驗嗎?

為什麼?可以有一雙眼睛,怒目相向,彷彿要置你於死地
很不明白,為什麼可以狠狠地傷害人,不留力的打呀打!
承受著痛楚的同時,又憶起上一次的痛
留在記憶中不能磨滅的痛
我不忍心傷害人
但為什麼別人可以忍心傷害我
打人的感覺很興奮的嗎?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不要讓我太過獨立
我原本就是一個依賴的人
當然已經獨立得不需要你的時候
就是我已經不愛你

笑..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哭..是因為著實太害心白
為得到愛情而害怕
因為怕有一天失去你

我已經放棄愛人
因為如果再去愛人
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又會再流出血
因為我無法再去承受
我把愛人的感情封閉了起來 將之忘掉
當一段段謊話浮現出來
每一下都刺得我體無完膚
我再也不可當原諒過去如此盲目的自己
我不會有將來 沒有人可以救我
我也不會例外..
在夢中 我只可以不停地流淚在流淚
流成一湖明境
照著骯髒的自己:你注定是要愛傷害 
一生都不能自拔
請你明日 我不想再受傷害
我已經不是自己了 這樣的我你還愛我嗎
但就算你愛我 我也不會愛你 因為我已經不會愛人

愛情,怎樣去劃分
愛得難分難捨是愛情;
愛得平平淡淡也是愛情?
就連一堆堆的明暗戀也是愛情的一種嗎?
我真的不懂得劃分...
只知道愛過就是了..
亦或是愛錯?

我困在密封的房間內
過去的記憶不斷在四周出現
我根本無處可躲
記憶狠狠的將我分成兩邊
變成沒有線扯著的木偶
再拋出大海
我飄浮在大海上
有誰會救起既骯髒又肢離破碎的靈魂
"不"
"沒有人會可憐你"
"沒有"
"只有那個真正和你心靈有連繫的人
才可打開你的心扉 並一拼把你救起"

我可以遇到嗎
在我快要沉下去前
我可以遇到嗎

是否
我都不值得得著愛情
是否
我這一生都不會遇上命運中的另一半
是否
我都受命運的安排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將會遇到什麼
我的命運會是什麼
不知就裡的過
我很不安
你何時才出現
去保護我這隻受傷得太深的小貓

擁抱著一個你最愛的人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但當那個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等於抱著冷一樣的孤獨

喜歡一個人
應該是什麼感覺呢!
我只知道
當喜歡一個人而不知那個人怎麼想的時候
心裡很忐忑不安
他說每一句話都好像成為暗示
決定愛情的生死

好想知道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因為想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
好想知道他揀女朋友的要求
因為想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

你問我為什麼女人會這麼容易變心
我想
其實不是每個女人都這麼容易變心
這麼容易放棄
只是
一段關係變差的時候
可能女人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挽救
但是你根本不察覺
你的女人已經離你而去

你是我愛情裡的一個黑點
如果有魔法的話
我情願這回憶換取生命中更重要的東西
可以嗎?

一直以來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因為我愛你
所以一直支持著我
但如今
你要我不再愛你
我很難過

已經不可以跟你吵架
不可以和你鬥氣
不可以和你笑
不可以和你看流星
不可以跟你一起逛街
不可以和你結婚
很後悔沒有珍惜和你一起的日子
將來的日子
我會好好的過
但願你會保佑我
因為我知道
就算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你仍然會愛我
就如我永遠愛你

連愛情這麼小事也不能決定
還有什麼是可以決定的?
喜歡一個人,是感覺
愛一個人,是幸福
在這變化多端的世界裡
有多少人能抓緊幸福
還是讓幸福默默流走...

你為什麼愛上我?
只是數次你相處
你就愛上我?
請不要對我說我愛你
我承受不起這句說話
因為我很害怕再輕易地相信人
亦怕輕易地愛上你
誰能保證你不會傷害我
你能嗎??
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可以...

你要罵我嗎?
我只當作你著緊我
但是我是很傷心的
為什麼你不能好好疼我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因為什麼仍留在你身邊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敢離開你
我這樣說你明白嗎?

為什麼我會愛上一個從沒見過的人
用得上愛字嘛?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滿腦子都是你
把你放在心上
愛是有一點點的了...

既然相愛
為什麼會輕易說分手
那是因為已經不愛了

原來愛情是很美好的事
你令我明白到
黑色和白色的分別

時間
原來是最好的藥
原來我真的可以忘記你
原來我並不是很愛你

為什麼我還記掛你
為什麼我不能忘記你
難道最傷痛的愛情
永遠是不能忘記的?
何時我才可以揮去你的影子...

愛情
不分時間
不分空間
但又有幾多人會珍惜相處的時間
時間
是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的
只會不停流走

愛情
就像紙包飲品般
一口渴完
就只剩下空氣
又幾多人會細味當中的味道?

原來
回憶都可以退色的
當我以為很愛你
愛到沒發忘記的時候
沒想到今天的我會差點把你忘記
是什麼東西把甜蜜的愛情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
就是時間

我只是想所有美好的回憶記住
我只是想找一個我愛的人..
去走名叫自由的路
我不愛的,卻走得近近的...
我愛的,卻把我掉棄...
為什麼你的不成熟要來害苦我
難道要你經歷過人生的無常
才懂得愛我?
我沒有怪你
只是...真的不開心...

當我記起你往日所做的一切
我明白了今日的你
已經不太愛我
是時候了
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我收起對你的愛
不是要忘記
只是把它放在回憶的盒子內
小心的不要被它剌傷

有一天
我的願望
是要你消失
我再給自己一個時限
等於給你多一次機會
我希望我見到我想見到的東西
如果你不希罕我給你的機會
請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也不要浪費我的...

愛情
要來的時候便會來
要走的時候亦會走
要抓亦抓不住
要捉亦捉不緊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忍心見我傷心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忍心見我流淚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忍心不去理會我
如果你是不愛我...什麼都不用說了

愛情
從來沒有分對或錯
只有開心或痛苦
我希望我是前者
但當愛情只餘下痛苦時
我希望把它結束
在我的回憶中留下你最美好的一面
我不想把愛變成恨
因為我愛你
不能在現實中去愛
只好留待回憶中去愛你

我不停地問你愛不愛我
是因為難保有一天
你原來已經不再愛我
但我還以為你仍深愛我

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愛你
愛到我怕有一日我不能放下
會趺落無盡的深淵

為什麼我會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還要不停去付出?
是因為我真的愛你愛到不能自拔!

如果我的死
可以換來你對我的愛
我寧可一死

生命中遇上你
我希望是一個奇蹟
而不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如果有一日
我決絕地和你分手的話
這代表什麼
不愛你?
錯了!
可能是更愛你
愛得要離開你

當我愛你的時候
做任何時都會你的考量
當我愛你的時候
時間的空間只會為你而存在
而當你愛我的時候
我只能說
我回報給你更深的愛
因為愛
我已經是最幸福的人
幸福令我變得遲鈍
不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愛情
就像咖啡一樣
嗅它的氣味很香
嚐它的味邊很苦
但我們還是會像吸毒一樣
永遠都逃不開

等一個電話
等一個約會
等一句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