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4:14:00小巫婆

990812-時報埃及十日遊-第四天-路克索市集一隅Market in Luxor

從路克索神殿出來之後,親愛的領隊-小狐因為有人問有沒有水果可以買就帶著一路人馬殺進市場裡面買水果。這張圖是在路克索神廟旁邊的停車場旁。

就在上圖的街道對面小巷子走進去,可以看到一旁都還是很髒亂,這是路邊隨意亂拍的椰棗,這是已經熟透的。

街道的一景,可以看到布店比較明顯。

這是我們去的那一家水果店的商品,這些商品在台灣大概只有芒果跟哈密瓜上得了台面,那個香蕉跟葡萄應該是打掉的。

一旁吸引我目光的布店,高掛在街上的各色彩布。

另外一攤的小橘子,還有一包一包秤好的商品。

依舊是吸引我的五金店。

莎草紙畫,不知真假?

團友買的水果(綠色的西洋梨),一旁是法碼。年代久遠的雙臂秤。

水果店的店名,不要問我寫啥,因為我看不懂阿~你看得懂也可以跟我講。

我有興趣的是這個法碼,應該是五公斤。

空秤的樣子,上面的法碼是另外一個。桌上還有更小的以及一本經書。

可以看到嗎?之前在秤上面的那個五公斤的也在這。

路旁的碗盤商店,你會想要買嗎?

第一次進市場,也是唯一一次,單位是公斤,算起來很貴喔~買了芒果跟西洋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