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1:20:00小巫婆

981113-板橋忙碌的一天-竇爸雞腿王八寶餐盒-紅麴排骨

今天又是出差天,早上六點多到下午四點多,要服務的人比上回的更多。可是狀況也比上回來的混亂。因為場地的關係。我想以後這樣長時間的出差「吃」變成是一種慰藉。早餐簡單的一杯奶茶,還有沒有放在一起的蛋、肉以及小熱狗,這是第一次看到土司夾的東西可以另外放的。哪天我去早餐店在問一下有這樣的處理方式嗎?只是要等我去早餐店可能要好一陣子。

忙了一早上,連自己用兩包西雅圖泡的咖啡都覺得喝不過癮,我要星巴克咖啡來鼓勵我。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看到很別緻的餐盒,八角型的,名稱「八寶盒餐」,看一下這樣的口味竟然有六種,包括八寶吉祥、蜜汁棒腿以及我吃的紅麴排骨等等。

打開便當,恩,好大一個排骨,沒有骨喔!一旁還有許多的菜色。

搬開的以紅麴為主要的養生特色之後,可以看到有青菜、炒三色豆、蘿蔔乾或是柴魚等。相對而言吃起來會覺得飯不夠,菜色太多的鹹。查了資料之後發現這是一家在台南發跡的便當店,目前北部只有在板橋的雙十門市,就是在板橋市雙十路上,也因為是南部北上,可以在官方網頁上查到北中南三區的價錢不一樣。同樣的紅麴排骨八寶盒餐,在南部的店取一份65元,外送70元,北部一份75元。連外送的金額也不一樣。

吃飽後開始忙碌,忙到快兩點,送來的一碗一碗的水果,有哈密瓜、西瓜、蓮霧、芭樂、小蕃茄跟葡萄的組合。

臨走前擔心路途上的我們因為身心疲累的特定餐盒,有蛋糕跟麵包等。這家店「溫哥勒烘焙工房」也在板橋市的雙十路上。



竇爸雞腿王http://www.hgspeed.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