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9:25:00小巫婆

981009-星巴克咖啡-邀您探索神秘古文明之旅-土耳其@信義新生門市

這是一個旅遊講座,也是我第二次參加星巴克咖啡舉辦的旅遊講座,第一次是在重慶門市參加的張子午講的愛爾蘭,至於怎會參加?因為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講師「黃匡中」先生,這是我8月份去土耳其的領隊。我想我會是去玩耍的。第一次參加在信義新生的活動,總覺得場地有一點的侷促。因為還會堵住前往廁所的路線。

今天我們tasting的是當地茶-蜜香紅茶,由黑圍裙Eva來帶我們品嚐。點心是秋節的鳳梨酥三種口味任選一個,我選了咖啡核桃,其他還有咖啡以及起士口味。

Eva告訴我們他有先做功課所以今天的tasting才會選擇用茶而不是咖啡。星巴克咖啡推出在地茶,一共有三種,包括碧羅春、

邀您共同探索神秘古文明之旅

橫跨歐亞兩洲的土耳其,是世界上唯一同時擁有西東方文化、種族、歷史的一個神秘國度,昔日鄂圖曼帝國的光彩,加上無數的古蹟和豐富的人文,成為探索歐亞古文明的必遊之地。

探索神秘古文明之旅-土耳其

  • 今非昔比-伊斯坦堡 (Istanbul)
  • 土耳其的茶文化—香濃綠茶的故鄉:黑海沿岸
  • 安卡拉(Ankara)的古文明洗禮,今日的土耳其首都
  • 最美麗的山城-番紅花(SAFRABOLU)
  • 卡帕多細亞(Cappadocia)-千奇百怪的奇石地帽,特殊的地理景觀造就地下城市
  • 安塔利亞-地中海濱最美麗的海港及度假勝地
  • 特洛伊-擁有4000年歷史最富盛名之考古遺址之一

主講人:資深專業領隊 黃匡中 先生

  從事旅行社專業領隊工作多年,專精中亞,北歐,俄羅斯,古文明等路線。近年來專注於古文明國的探索不遺餘力,尤其是土耳其、埃及…等著名世界遺產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