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3:31:00小巫婆

960810荷德比法行程第一天-荷蘭阿姆斯特丹的三餐

因為第一天入境荷蘭,所以今天的行程都在阿姆斯特單,早餐已經在飛機上用過,一開始先去看完風車之後,來到北海漁村,所以午餐就在這裡的餐廳"DE KOE"用餐。這家餐廳有接很多團體客人,剛到的時候還沒有位置可以坐所以大家都在外面等了一會才進去用餐。

喝到熱湯的感覺都是要心存感激,畢竟在國外用餐時熱湯不是很常出現。

這是給數位團員一起分享的沙拉盤,大家可以像在家裡一樣把盤子遞過來遞過去取適合的份量在自己的餐盤上用餐。

這是青豆子,也是配菜之一,還放在可以加熱的器具上很特別喔!

這是大家的主餐-魚排,很大一片喔!

加上剛剛我敘述的其他配菜之後就乘的我的午餐,還有一盤很多馬鈴薯片忘記拍了。

大家用完餐之後就只想趕快到外面去看看,我還被通知回來吃甜點-濃郁的冰淇淋,非常的幸福喔!

晚上我們來到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用餐,用餐前也有讓我們在附近晃晃,之後在步行到名為「福祿」的中國餐廳,他的英文名稱為"MANDARIJN CHINESE RESTAURANT",一樣人相當的多,我們在等了一些大陸團體之後才進去用餐。

餐桌上杯盤狼藉,可見大家都餓了,而且大家用中餐速度都很快!你可以在照片裡面看到泰國米飯、蝦子、青江菜、大白菜、雞肉跟梅干扣肉當然也有湯跟熱茶。

忘記正前方這一盤菜是啥菜色,等我有空翻一下筆記。

在歐洲中餐廳不多,幾乎都有接團體,也熟悉中國人的用餐習慣。

Wilson 大叔 2009-04-18 13:48:00

你再阿姆斯特丹的中式餐廳是不是在三樓(還是二樓,反正一樓不是中餐廳)?

版主回應
wilson:我的照片沒有拍到一樓,我記得一樓也是餐廳,只是是散客點餐的地方,我們是團體所以上樓去用餐,反正中餐廳沒幾家大家出團去大概都會用到。連大陸人都在這裡用餐耶!!sophia 2009-04-19 13: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