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3:47:00小巫婆

970908-幾米創作10年展Never Ending Story by Jimmy Liao @ Eslite boo

這是一個我在9月8日因為到誠品西門店逛逛的時候就知道的活動,之前有在西門町紅樓看到兔子,可是不清楚它是同一系列的活動展示,只是知道台北藝術節有個幾米的舞台劇要上演。等我有空可以到處去跑都市的時候每個週末都有颱風來襲,真不知道要怎樣去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我就照著自己預定的進度在走,12個不同都市的幾米紀念章,我自己只能蓋到期中6個,其他要靠其他人的幫忙,可是活動只到這個月底喔!當每一家書店理的幾米活動DM已經逐漸消失的當下,你想請別人先蓋好當地的章再寄給你也會是一項艱苦的任務。

不管他了,看看活動的DM,搭配誠品書局的文案設計,重疊著幾米之前的創作人物穿插其中。主題就是「幾米創作10年展」--Celebrating 10 Year of Jimmy Liao-Features the Eslite bookstore.

翻開內頁有簡單的活動辦法,敘述根據繪本裡角色的足跡要我們一請環遊全台灣的誠品書局。

 

首先我們看到台北縣的圖章,目前台北縣的點去掉已經關掉的三重店跟永和頂溪門市只剩下雙和SOGO地下室跟板橋誠品。這個是在雙和SOGO蓋的。

 搭配一下8月19日在紅樓拍到的兔子。

台北市的是在西門町誠品蓋的,後來還有去臺大誠品補了兩個章。

9月21日決定要出門去蓋章,拿的悠遊卡搭上火車,來到桃園火車站,誠品在遠東百貨的B1,還可以順便去看一下Swatch專櫃跟桃園遠東的星巴克門市喔!悠遊卡搭火車9折優惠喔!

繼續帶的我的悠遊卡來到中壢,在車站外圍找到可以搭到SOGO的接駁公車,等時間摟!在中壢的誠品是在元化店的9樓。在這裡我遇到一組台北來的兩個男生蓋了超過30張左右的DM。不知道他會不會完成?還有順便拍了元化店一樓的星巴克咖啡。

悠遊卡的優惠只有到中壢,所以接下來就是買票,來到新竹火車站的SOGO,誠品在11樓,等電梯的時間很久。

9月29日颱風假,我來到基隆市,基隆市只有一個誠品書局,在信二路上的停車場旁邊,距離火車站很近,還可以到基隆的星巴克咖啡海景門市逛逛去。下雨的基隆跟颱風有關係嗎?

其他的章應該沒有希望了,想寫封信給誠品書局,讓他把章留在店裡,一直到年底或許還可以繼續去蓋。

petersong 2008-09-30 02:09:00

我也有去看過那個畫展耶!不過我只有去信義店耶
哈哈!沒想到老師你去過那麼多地方耶!很專業的感覺!!都是自助旅行嗎?
改天好好看看你去過的地方囉!

版主回應
petersong:你魔獸打完還不睡喔!我是正在趕工改明天報告的可憐人,我去過很多地方,國外大都跟團,我是一個懶人,沒有找到真的可以互相搭配的伙伴千萬不要說要去自助旅行,只是我的旅行也很操勞因為我的腳程很長,很累的。台北啥都好,不是嗎?我的雅虎會天天寫,無名喔!我再想想看怎樣規劃比較好。有空在聊喔!sophia 2008-09-30 02: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