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5:52:00小巫婆

970910-日本東京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採購分享

這不是炫耀文,這是敗家文,如果你有看到日本東京swatch銀座限量那一篇文章你就會知道,我買了9個星巴克咖啡的隨行杯。其實自己京阪神奈的紀念品都還沒有拍,哈哈!

先看一下,這是9個杯子在一起的樣子。還穿著漂亮的外衣,不脫衣服看不出來哪一個是哪一個喔。

我們單看一下包裝的外觀,通常都是包一下氣泡紙就放進去袋子裡,再用星巴克專屬的束帶圈起來。

近看一下束帶的樣子跟上面的掛牌。

掛牌上還可以寫是要送給誰的,你也可以拿來記錄包裝哪一個杯子。

單看包裝帶的外面,其實他跟提帶是同樣的花樣你有發現嗎?

包裝帶的背面,有材質PE的標示,還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

因為有些杯子去年或是今年我8月份的日本行已經買的我就不再重複介紹,這篇的重點就是託朋友買到的其他杯子。現在你看到的是只在日本星巴克咖啡專賣的黑色logo圖案的杯子,有grande(16oz)跟venti(20oz)兩種大小,這是16oz的。跟venti比起來是有腰身的差別,沒關係等我的日本星巴克分享紀念品那一篇的比較。

跟常見的日本肥嘟嘟隨行杯的對照,對照的是東京六本木的限定杯12oz。

既然講到東京六本木限定的杯款,我們就先看一下他摟!跟常見的日本隨行杯一樣,它是屬於矮胖型,杯上有寫著Roppongi Hills,只在東京六本木地區的星巴克咖啡店販售。

跟其他日本各地的隨行杯不同的是他的杯子外觀是霧面的。

看看杯底,有個售價的標籤,定價1100YEN。

仙台(sendai)當地的隨行杯。

仙台隨行杯的星巴克logo。

千葉縣(Chiba)的隨行杯,logo就在字樣的上面。

千葉縣隨行杯的另外一側。

橫濱(Yokohama)隨行杯,這個很漂亮,我喜歡。

看一下橫濱的風光喔!

在看一下另外一面喔!

看一下Have a free drink的票卷,都有各店的店章,很別緻喔!

9個杯子排排站的樣子,你喜歡哪一個?

補一下收據,你會發現在成田空港店就可以買到機場、大阪、東京、札幌、千葉、橫濱、仙台等七個杯子喔!在汐留店才買到的黑色logo杯,以及在地本木買到的六本木限定杯。

看到了喔!花了一萬日幣跟無限的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