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3:19:00小巫婆

Animals(Cats) in Greece 貓在希臘

寫真集來摟!沒幾張,多少參考一下~~

我好好的坐在窗台邊的石台上,你為何要一直看著我?這是在Mykones小島上我所住的Hotel門前的貓(會是他們養的嗎?沒有問也不知道)已經連續兩天看到他,話說為何"遺落在愛情海的一顆心"的工程師照片裡面都是小孩、風景跟一堆貓貓?我在希臘的這幾天都不覺得有很多的貓出現在生活周圍。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是我所看到的幾隻貓以及狗,重要的送子鳥我有看到沒拍到。

這隻黑囉囉的貓是在Mykones燒烤餐廳旁邊小教堂的階梯上拍的,為了怕他瞬間跑了,用了不喜歡用的數位變焦,看起來他也不知道在想些啥末,我都吃飽了要離開餐廳了,他大概在想晚上要去哪?


恩太陽好大!攤在地上睡個午覺好摟!這是在Santoini的Fira最知名的雕塑藝術館旁邊的巷弄裡一動也不動的"小黃"狗。今天用過午餐後自由活動!我再次巡禮Santoini的Fira區,晚上看夜景跟白天的景觀相差甚遠。貓貓也躲光光摟!小狗狗來湊熱鬧。

舊港的碼頭前,人來人往,影子下的我,正在看的你。

這兩個最不像話,他們是在我去希南的時候進去艾帕迪奧斯入門口旁邊樹蔭下所發現的,我想在雅典、Mykones、Santorini等都沒發現大概是時間跟天候的關係,你不覺得他們兩個睡的很幸福嗎?Aug 31th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