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42:35先--)) Oh yes*--

一個深夜裡

在一個夜晚裡..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



喂.....
噢?拉比呀 怎樣咧?
唱歌? 好ㄚ好ㄚ 哈哈
好久沒去好樂迪嚕^ ^

想到唱歌就想到吐司 棒耶
吐司唱歌很好聽ˇ 對部隊 YEAH
跟吐司約好嚕:)
我一個爆晚起來...佩服我自己
後來就去世盃打個球  在去
想說她們應該會很晚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很晚到
好久沒來嚕...世盃超多人客滿
黑爸*2來嚕ˇㄚ阿阿....被罵了> <
太久沒來找他她生氣了 息怒 乖後



4點到了,,我跟吐司飆計程車
司機超賤犯賤 繞遠路
他當我台北俗唷? 硍 180摳..他媽的貴
機巴耶心淌血 我坐計程車就是趕時間
靠你給我繞遠路你當我時間多阿?! 怒火上升

到了{!}我和吐司進到包廂裡
肚子跟我說他好想趕快吃東西
我就衝去歡樂霸拿東西來吃ˇ
飢餓30耶我們幾百年沒吃東西餓成這樣{!}
唱歌消消剛剛180摳的火氣
阿偉跟拉比來嚕{!}帶著雪碧加高樑來嚕
一流耶
好喝 好喝 好喝
我沒醉 稀奇 我沒醉 OH YA
諶瀅珊醉了{!}還跟我說沒醉 在那邊爐小小
噗..
唱歌就唱歌我跟吐司邊唱邊自HIGH
難得當然也要HIGH一下阿 耶黑^^
4個小時嚕 結帳了˙
他又說可以再唱一小時
當然是很開心阿 免錢耶ˇ 喝喝
想唱可是時間滿晚了吐司也要回家>___<



{{{{走八,回家巴,孩子們}}}}

上一篇:開幕典禮{!}很HIGH

下一篇:花蓮 fir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