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33:02先--)) Oh yes*--

我們}}大家

以前我門是部是很要好?!是不是每天都膩在一起?!
每天下課的世界杯每天下課的摩斯每天下課的長安
這些事就像我們昨天還膩在一起?!卻在一扎眼所有東西都變成夢了
去年的世事..感覺只是最近發生的事而已
而這些事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雖然很久可是卻離我的心很近
是布是都在一夕之間化成泡沫了...
以前的我很愛打撞球.可是現在一點也不溺愛了
以前我很愛回北投.可是現在卻由喜歡變成討厭了
怪了{?}是我變了媽{?}是我在拋棄所有的過去媽{?}
是我不想在想起過去了嗎?
有時候種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有些事讓我後悔.讓我傷心.讓我快楽.讓我期待.讓我哭泣.讓我慶幸
讓我後悔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去選擇你.
讓我快楽,我會來到這個地方認識這些朋友
讓我慶幸我可以鏞有那麼多的朋友.那麼多人關心我
想起過去有快樂{!}會讓你無緣無故就笑了 很神奇對巴
想起過去的悲傷{!}會讓你無緣無故掉淚了 很怪對巴
而我們都會從我們周遭發生的事情跟以前的事類似,而去想起過去的快樂與傷悲
有些人就會後悔就會哭泣 有些人卻從失敗中而成長
回億只是一時的讓你回味的 而現實才是你該去面對的

上一篇:怪怪ˇ

下一篇:只有妳才能讓我更真實

吐司 2006-05-29 21:17:01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不需要未誰弄壞心情

唉 沒有過去哪有線在呢 :)
我們要把握現在押 !
珍惜身邊傭有的一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