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0:38:48先--)) Oh yes*--

星期五{!}*大掃除

星期五,一去學校
就不想上課,早上我還賴床
到最後我決定做一件壞事....
雖然是不對的
星期五只上早上3節後來的幾節就要佈置實習商店了
3節我在宿舍{!}回來竟然要吹120科的汽球
我們班才幾隻貓,要吹到什麼時候阿
呼...呼...呼... 嘴巴吹到很痛耶
還要綁在一個竿子上 想到就{累}
而且等一下要大掃除
我們班從來不打掃的,今天總算要大掃除了:)
很乾淨很乾淨 哈
我都沒有幫到忙 對布起各位{!}> <
可是我很努力吹氣球唷
原諒我八{!}耶穌說的只要那個人認錯就要原諒他 哈哈
5班的一個娘砲來了{!}
煞到我們班的林璟儒
林璟儒你怎麼到處風流..搞到娘泡了{!}


不過這個娘砲還不錯啦 哈哈
來我們班都被欺負
拿水球噴他她整身都濕了
他還怕別人看到他的奶奶耶
他是男生還害羞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他真的很會跳舞耶 可惜他不是女生
很會扭 大方很敢秀= ="
我問他說有人敎你嗎 他說沒有
自己看MV 看幾次就會了
天ㄚ~~我有那麼猛就好了超想學會跳舞
很辣很性感整個就是很棒 可惜我好像沒那個天份

我們班的都是色胚
都說如果他是女的就幹死牠
下流耶怎麼降阿
他很敢秀唷{!}扭屁股拉扭腰啦
跳舞娘整個動作就是很像蔡依琳
讚嘆不已= ˇ= 他還挑逗阿偉跟劉士偉
還把劉士偉當鋼管
這就HIGH了呀...
3點了可以走了{!}很期待實商
更期待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