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22:43:41我˙身輕如燕

忌妒

計程車裡
夜半的回程中
望著夜色
看著排排暈黃中夾雜著泛藍的路燈
對著沿路的街景
發著呆˙突然˙好想你

一幕幕、一幕幕,過往的、曾經的…

想著
如果現在你在身邊
是不是到了家會看見正等著我的你
經過了華江橋

想著
曾經某天獨自去牽遭拖吊的車子
那是個寒冷的冬天
我怒氣沖沖外加倒霉的語氣
你一直安撫我
幫我查電話地址…
回到家頻頻的喊冷
你給了我溫暖的抱抱
隨後打開浴室的門
你早已放好一浴缸的熱水
讓我回來消氣及溫暖身體
我的感動至今難忘

想著、想著…
車子過了文化路
離家越來越近當轉入一個街道時
又看到了某家餐廳印入眼簾
我說沒吃過
第一次是你帶我吃的
那時因為打賭我輸了吧!就請你吃
第二次是我的生日
你從遙遠的那方經歷了漫長的等待飛越而來
那次你請我吃
第一次我倆吃的生疏
第二次吃的親密…

回憶翻滾著
很多的種種…
離家越近越多的回憶片片閃過…

想著、想著…
我竟忌妒起了你日後的女朋友
因為
我永遠不會是那個人
那忌妒就像當初穿上白紗的另一個女生。
我忌妒著
因為你的好,我看見了,卻放棄了。

忌妒著
那早晚會出現能擁有你的好的那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