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03:28:51熊熊

關閉

越來越不開心  無力

我終於把你從心關閉

幾年了......我認清了

從公公過世之後  我身邊發生好多事情

爸爸現在住進護理之家  狀況不好

媽 大姐 二姐  我跟妳們始終像是2個世界的人

對你們我沒有心機   自私 讓我們變成平行線

智遠

你的謊言真得很假  嫁給你  其實我不快樂

我努力想去經營所謂的幸福    我無力了

我看得出來  其實我們都不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分開事一定的

親愛的兒子

媽媽的生命就像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唯一沒錯  就是我真的好愛妳們

從懷孕開始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有了勇氣 我有了要保護的人

但現在媽媽勇氣不見了  好愛妳們卻無力保護你們   對不起

我的生命一開始就是錯誤  錯誤 錯誤

因為我就是沒人要的   黃慧如  你從小到大 對我的說的話 我都牢牢記住

我會看著你造的口業  得到怎樣的結果

黃雅鈴  你的雙面人  真得很厲害  

你把你自己的錯推到我這裡  你就多做善事保佑你不會被發現 

媽 . . . . . .   我不擅言詞  你卻沒發現  你很早就不在我身邊

卻沒有發現我渴望被疼愛  我什麼都不會  你卻什麼都只教2位姐姐

我人生是個錯誤 是你造成的

我被欺負 我無助 你讓我感覺到你的冷眼

你們 是我家人嘛!?

爸爸 對不起 你疼我  我卻無法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   這個世界只有你懂我

只有你肯教我這人生  只有你肯聽我說話  你教我要會替人想  要好相處

雖然你給我的物資  沒有姐姐弟弟多  但你教我最多 

生老病 你生病了 卻只有一個人住在護理之家  我無能說服弟弟跟你一起住                            我無力把你接來一起住   對不起 讓你受委屈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