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00:53:16熊熊

20131004

還好! 我還有這裡可以讓我說說話

wei  你要結婚了  我很不能接受  但再想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 恭喜你找到你心中的女神

古小婷  你真得很天真  結婚不是說結就結  2個人如果沒有愛到分不開  結婚只會讓你更受傷

媽媽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跟你說什麼  你每次說的話 我很認真聽 也相信你愛我  但就你所言 5根手指也是不一樣長短   我不是你最愛的女兒  既然在你心中  我讓你受傷最重也最失望  那我們就不要再連絡  我也不想再去拿我的熱臉去奉承你的冷屁股

王智遠   我很謝謝你愛我也謝謝你願意接受 那麼難相處得我  我真得也很傻  在一起6年 我還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幫你生了3個兒子 我很幸福也很累  有時候我真希望 我可以不要看得那麼遠 但是我跌過的路 我真的不想再走了  而你卻很不能認同  我知道你認為沒經歷過的事情不要那麼早下定論  你忘了 我大你8歲 看的東西跟經歷過的事情多了8年   唉...8年  真的是不短的時間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