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7:06:06晴幽:")

溫聲-誘惑

氣死我了,這隻大笨牛

 

某計畫屢次失敗後,不知如何的藝聲,只好求助經驗老道的基範

 

金基範,多年前就過著BL的生活,可攻可受型

 

你是說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基範驚訝,想想藝聲的身型,OS是李溫流是男人嗎

 

 

第一天--

藝聲洗過澡,身上單單圍著一條勉強遮住上半身到大腿的浴巾,若隱若現的肌膚,

 

下面當然是甚麼是沒有

 

做到藝聲旁,修長的腿刻意的橫到男人的腰上,滿意的瞧對方倒抽一口氣的樣子,

 

還來不及高興就聽對方認真的說到你這樣會感冒的還不忘拿件外套太在上面

 

 

第二天--

故意在睡前喝了杯葡萄酒,藉著幾分醉意,勾上男人的脖子,有意無意的摩擦著男

 

人的陽器,感覺對方的體溫漸漸增高,隨後就被他用公主抱,放到床上,正要繼續接

 

下的動作時,就聽對方說’’不會喝酒就少喝,小心酒後亂性‘’此時的藝聲真想拿那

 

酒瓶重重的敲下去

 

 

第三天

夜裡,身穿薄到不行的睡衣,緩緩爬上床,還住對方的腰,感覺對方的身體震了一下

 

我可不是抱枕呢語畢,他從衣櫃裡拿出一個等人高的熊娃娃,往我懷裡塞,氣炸

 

,就擦這麼一點點,把他踹下床

 

不會吧!你就這樣跟他磨了三天基範笑說

 

是啊,哈哈哈…”無言大概就是這樣吧

隨後基範便在藝聲耳邊嘰咕了幾句,一生的耳根子馬上就像火一般的在燒

 

那天晚上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藝聲在塭流洗完澡後,像他撲去,用盡全身的力氣

 

大喊’’大笨牛,我想跟你上床!’’

 

--------------------------------------------------------------------------------

這頗短的我知道

 

脱了超久的....(鞠躬

 

 

 

羽星辰 2013-03-29 23:10:22

哈哈~好好笑!
沒辦法,這就是溫流

版主回應
摁 傻傻的可愛牛 2013-03-30 1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