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2:47:00跳跳虎 & 大豬

永遠的愛

跳跳虎寶貝:

一萬萬年
我不會忘也不改變
說好了永遠的在一起
一萬萬年是我們的約定

有妳在我每天也是幸福的
我們每天總是樂開懷
說好了不吵架說好了誰也不能離開誰
妳永遠都是我的我的心只有妳我的小寶貝

我也好愛妳好愛妳愛的無法自拔

大豬最愛跳跳虎

大寶貝最愛小寶貝

幼稚鬼最愛討厭鬼

黃大大屁最愛黃大屁

黃大寶貝最愛黃寶貝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過每一年每個月每一天
大寶貝永遠會是妳的避風港

有事就說出來別自己悶在心裡,說好了彼此沒有秘密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妳,傻傻的愛妳

真的真的好愛妳我要愛妳一萬萬年

上一篇:不懂我哪裡錯了

下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