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1:57:50跳跳虎 & 大豬

給寶貝跳跳虎

跳跳虎寶貝感冒要快點好喔按時吃藥要乖乖聽話~~

看妳鼻音那麼重我很心疼阿希望妳快快好起來~

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樂開懷無時無刻的都會想到妳,想你就在課本

寫妳的名子+一些甜言蜜語所以課本裡幾乎都是滿滿的鉛筆字自己看了

也很開心改天在拿給你看喔寶貝~~

很喜歡在每天晚上甜蜜蜜我們總是很開心這樣的感覺我很愛,寶貝改天

換妳要唱歌給我聽了黑我已經都唱過給妳聽了不管妳一定要唱給我聽阿音

樂小老師哈~~

我知道你不太相信永遠但我會用行動證明給妳看所以我永遠不會和妳說再見

我要和妳再一起一百萬年所以妳不能離開我喔~~

I LOVE YOU




下一篇: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