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39:33SW

什么都不想

终于 天气还是会一天天地变冷 退去了凉席晚上还是会被冷醒 裹了裹被子很快就又入睡了 或许 我真的是累了
发现自己一个礼拜没动电脑了 久违的亲切 在我看来 大概 键盘才是我的内心吧 触感 很真实 总喜欢拼命的敲打它以示我的心情 反抗 无谓的反抗
新生摆脱不了的稚气 学姐学姐地呼我 昨晚的学生会招新有几分虚荣的风光 开始庆幸自己可以做个旁观者 恣意地开玩笑 告诉他们 其实 可以当作是学生会拿笔和纸给我发泄 没有人能够了解 当笔划开雪白的纸的那一刻 心情的释然
学校还是循规蹈矩地到10:46打铃在11:01断电 或许是我的时差是+8:01吧我们还是懦弱地在黑漆漆的寝室里走 想到从小到大床头未曾在黑夜中熄过的台灯 或许 也只有家里才会如此地纵容我
烦躁地看着摆了一桌的洒和聂的东西 觉得自己很恐怖 很可怕 不知所措 两个人的笑脸 或许也只能永远定格在那张大头贴里了吧 或许 我不该出现
又把自己原本就很整齐的书桌整理了一遍 总觉得 是在清理心灵的死角 看着满满的专业书 有几分自傲 或许 我该为了我自己而打拼 不小心打翻的茶水迅速沱开 无边地 然后顺着桌角下坠……
对于过去 我真的不该追问太多 如果宣布了它的尘封 或许没有人可以将它掀起 像魔法盒 只有心中的那个神 才有权利开启
明天 雨该继续……

上一篇:安然

下一篇:暂 告别……

Carrie 2006-10-20 13:22:16

每个人都有过去,虽然会在意,但是无法改变了不是吗?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